月上

OOC,无脑糖,傻白甜爱好者。文渣圈地自萌。

【忘羡】醉酒

渣渣再来一发千字的小甜饼QAQ
羡羡醉酒,没头没尾又莫名其妙就为了撒糖!
没有车,要雅正!!!
flag不能立(吐血)
写出来的跟想出来的不是一个系列,在线等,急!

蓝忘机御剑来到莲花坞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场景。

江氏宗主居住的院子里一个下人都没有,踏进院子最先印入眼里的是十几个横七竖八倒在地上的酒坛子,石桌上还摆放着几坛没有开封的,石桌旁魏无羡跟江澄正在一口接一口的比拼着酒量。

也不知两人已经喝了多久,蓝忘机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走过去在魏无羡身边的位子坐下,沉默的看着两个人拼酒。

没过多久,桌上的酒也被喝的见底了。江澄明显是已经醉了,怀里抱着个酒坛趴在桌上,指着魏无羡嘟囔着骂骂咧咧“魏无羡你别太得意,谁说我比不过你了!?哼,老子哪里不如你了!”

魏无羡往嘴里又灌了一口酒,歪歪斜斜没个正形地靠在蓝忘机身上,嘿嘿笑道:“我有蓝湛,你有吗?”

“……”

“……”

江澄反应慢了一步才迷糊着骂了一句“死给!”趴在桌上彻底睡着了。

魏无羡看着睡过去的江澄乐得笑出声来,这不是酒量也不如我么?高兴得把手中的酒一口气全喝光了。

酒也喝得差不多了,魏无羡抿了抿嘴,回过头挑起蓝忘机的下巴,调戏冷着脸如雕塑一般的蓝忘机“哎呀,刚才顾着跟江澄喝酒冷落了我的蓝二哥哥,二哥哥生气了?”

“没有”

“二哥哥口是心非是不对的啊。”

“……”

“魏婴,坐好。”

“咦?我坐的不好吗?端庄雅正的含光君你倒是教教我怎么坐好啊?”

蓝忘机搂着魏无羡的手指弯了弯,加重了手臂的力道,淡色的眸子变得深沉。

魏无羡假装看不懂蓝忘机此时的眼神,搂着蓝忘机的脖子在蓝忘机唇上亲了亲,眯着眼睛笑得眉眼弯弯“二哥哥,我们回家吧。”

“好,回家。”

“唔,羡羡要二哥哥背。”魏无羡接着耍赖。

“好。”

蓝忘机背着魏无羡一路御剑回到云深不知处,避开了巡夜的蓝家弟子回到静室。

把不知道是不是又想出什么整人的主意而装乖的魏无羡从背上扒下来按在地上坐好,起身去打水给魏无羡洗漱。

等到蓝忘机打水进来时,魏无羡仍然是他出去时候的坐姿,规规矩矩的一动不动,一双眼睛看着进来的蓝忘机,视线随着蓝忘机的动作而移动。

蓝忘机拧了帕子给他擦脸他就仰着头乖乖让擦脸,给他擦手就乖乖伸手让擦手,乖乖巧巧地不做妖,仿佛变了个人。

只是在蓝忘机要起身的时候扯住了他的衣袖,仰着头用一种安安静静的眼神看着他,伸着手意思明确地要抱抱。

蓝忘机确定魏无羡是真的醉了,面无表情的脸上显出几分诧异,也不怪蓝忘机惊奇。实在是因为魏无羡酒量极好,平日里也是无酒不欢,只是却又极有分寸,从来不曾醉过,这是蓝忘机第一次见到喝醉了的魏无羡。

喝醉了酒的魏无羡与平日里风流恣意的样子判若两人,乖巧的不像话。

看着这样的魏无羡,蓝忘机心里像是有根羽毛轻轻挠着,痒痒的又柔软的不可思议,眼神也愈发柔和。动作轻柔的将魏无羡拥在怀里,额头相抵,吻了吻魏无羡嫣红的嘴唇,不带任何情欲,仅仅是唇贴着唇,却也无比满足。

离开嘴唇,紧了紧抱住魏无羡的手臂,心满意足的低喃一声:“魏婴”

而伏在蓝忘机怀里的魏无羡却是捏着蓝忘机的衣角,眼里泛着粼粼的水光,目光清澈而又专注,小声地叫着蓝忘机的名字。

“蓝湛”

“嗯”

“蓝湛”

“我在”

“蓝湛”

“……”

魏无羡一声一声的叫着,蓝忘机也不厌其烦一声一声的应着。

如此过了小半个时辰,魏无羡叫得累了,闭上眼睛靠在蓝忘机怀里安心地睡过去。

蓝忘机将熟睡的魏无羡抱到床榻,仔细给他除去鞋袜,看着睡着了仍然抓着自己衣角不放的人,合衣在魏无羡旁边躺下,把魏无羡搂在怀里,凑过去亲了亲魏无羡的眼睛。轻声在魏无羡耳边说道:

“魏婴,我在。”

―――――――――――――――――

次日清晨。

在院子里宿醉醒来的江澄头痛欲裂,看着满地狼藉咬牙切齿:“妈的死给!魏无羡你下次再敢来莲花坞信不信老子放狗咬你!!!”

同一时刻,窝在蓝忘机怀里睡的正香的魏无羡猛地打了个喷嚏,然后抽了抽鼻子,靠着热源拱拱身子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的天昏地暗。

评论(4)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